close

終於畢業了真是爽 原本想說不能畢業還在擔心但在畢業典禮回到 教室老師在發畢業證書時他念到我的名子我超高興 大家都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她怎麼可以畢業 哈哈

回憶在泰北三年有許多歡樂也有許多的悲傷但天下無不善的宴席在泰北三年中要感謝許多的師長及教官們的照顧 嘴上說不會不捨其實心中總是會不捨離開了那帶給我許多知識以及帶給我許多歡樂和痛苦的地方真是令我不捨回想起剛踏入那片校園時還會害怕現在已經重那片讓我害怕的地方離開了一路上有許多的人給我鼓勵給我力量讓我可以一直努力往前走

感謝那些師長

珍重再見 有時間會回到那片讓我成長的地方看看你們也讓我回憶那些快樂往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9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