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這樣過了一年,想一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滿心期待走出高中生涯的大門準備進入我人生中最大的決定軍旅生涯雖然最後因為一些因素我沒有成功進入倒軍旅生涯而我也沒也進到大學當個快了的大學新鮮人,我選擇了進入社會當個忙碌的上班族說忙碌很忙碌說很輕鬆也不輕鬆唉~~,進到社會中發現倒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向當學生一樣混過就好,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混造成重大的損失,這時你可能會丟掉自己的工作凡事都要專心這可能是以前老師沒講到的進到這個社會了解到許多事情,不過雖然了解但總是會很自然的去抗拒讓老闆都很傷腦筋,說你為甚麼會這樣難道是學校沒把你教好,我就在想未什麼每個階段的人都會怪前一個階段沒把你教好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9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